慢性B肝及帶原 超健康講座 



更新日期:2008/08/13 04:09 〔本報訊〕



B肝帶原者罹患肝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150倍以上!去年平均每40.5分鐘就有一人因肝病而死亡,良醫良藥何處尋?由社團法人中華向日葵社會福利協會主辦的『慢性B肝及帶原,有救嗎?』健康巡迴講座,8月16日(六)下午2點到4點,於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台北市青島東路8號)舉行。



 專研華人B肝防治與治療的陸庭譯醫師, 著有『結合中西醫治療B型肝炎及其病變』一書,已發行七版。他指出,分析西醫抗病毒藥理作用可以了解為什麼B肝治療這麼困難,可說比8年抗戰還辛苦。 他將在演講中解析如何真正結合中西醫治癒B型肝炎,並產生表面抗體,進而脫離慢性肝炎、肝硬化與肝癌的宿命。並針對B肝帶原者及肝癌高危險群該做哪些檢查?如何追蹤?如何判讀抽血檢驗結果?如何接受治療…等詳細說明。



 97年下半年『慢性B肝及帶原,有救嗎?』健康巡迴講座,將在台北、高雄至少舉辦4場,由於是針對B肝帶原者所舉辦,B肝家族最好自己來聽,才能針對個別情況掌握預防與治療關鍵。預約報名專線: (02)2553-0093 。凡參加者,將可免費獲贈B肝實用手冊及〈預防與治療〉光碟乙片。 『慢性B型肝炎及帶原,有救嗎?』



講座,8月16日下午在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之外,

台北場尚有:8月30日(六) 晚上在景行區民活動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6段393號9樓)、9月27日(六) 下午在中山區民活動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9巷21號2樓)。

高雄場:9月06日(六) 下午在立人醫事檢驗所(高雄市三民區民豐路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