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歲以上 大腸直腸癌免費篩檢



 更新日期:2008/08/16 04:09 〔記者李信宏/苗栗報導〕



衛生署統計,大腸直腸癌的發生率已逐年攀高,台灣每年約新增8千名大腸直腸癌病患,且躍居10大死因之列;大千慈善基金會即日起至29日,提供全縣40歲以上民眾篩檢大腸直腸癌,不但免費還有摸彩品,電洽357-125轉8063。 



大千慈善基金會表示,衛生署在全國各醫療院所提供的免費大腸直腸癌篩檢,限定50至69歲的民眾,大千慈善基金會放寬到40歲以上民眾,即日起請到大千醫院、後龍診所或大湖鄉大順醫院免費篩檢。 大千慈善基金會說,全程參加篩檢就送摸彩券1張,有禮券、腳踏車、DVD及小型家電等摸彩品。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記者李信宏/苗栗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16/78/146xs.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