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研究顯示 乳癌治療後五年內復發率低 



更新日期:2008/08/14 00:50 鄭詩韻 (法新社華盛頓十三日電)



 根據美國科學家公佈的新研究,乳癌病患接受治療後,五年內復發風險都偏低。 這項研究結果發表在「國家癌症研究所期刊」,是以兩千八百三十八名乳癌婦女為研究對象,這些婦女在一九八五到二零零一年間,接受化療或荷爾蒙藥物「Ta據兩千八百三十八名乳癌婦女為研究對象,這些婦女在 研究報告主要執筆人、德州大學安德森癌症中心的布魯斯特說,研究組的女性中,八成九在接受治療後,五年內乳癌並未復發,也就是在初次診斷出乳癌後,約十年並未復發。 



布魯斯特還說,八成女性在接受治療十年後、也就是診斷出乳癌十五年後,癌症並未復發。 研究人員說,接受治療五年後,第一期乳癌患者的復發率為百分之七,第二與第三期復發率分別為一成一與一成三。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鄭詩韻 (法新社華盛頓十三日電),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