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歌手黃大城胰臟癌 未來10天關鍵 王夢麟哽咽不捨

更新日期:2008/11/18 19:10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曾和趙樹海、王夢麟合組「MIB三重唱」的民歌手黃大城驚傳罹患胰臟癌後,經過一年多來治療,病情始終沒有好轉,體重也剩下40公斤,未來10天將是關鍵期,好友王夢麟前幾天到安寧病房陪他,聽到黃大城說接受化療後「痛不欲生」,王夢麟哽咽到無法言語。


趙樹海VS.黃大城(96.11.13):「十七、八歲未出嫁,想著少年家。」低沉嗓音,黃大城坐在最右邊,重現10年前他跟趙樹海、王夢麟組成「MIB三重唱」情景。


但其實去年11月黃大城的身體已經被癌細胞入侵,開始了他和胰臟癌對抗的日子。今年1月,黃大城曾說,「已經發現得蠻晚的,就是(癌細胞)3.8公分,化療過程很痛苦呀!


接受化療一年多來,病情非但沒好轉,體重更下降到只剩40公斤,未來十天是關鍵期,讓王夢麟直說不捨。


和王夢麟交情深厚,兩人同樣是民歌手出身,30年前黃大城榮獲第二屆金韻獎冠軍,成為家喻戶曉民歌手,《今山古道》這首歌傳唱28年,他不但拿麥克風也拿筆譜曲。一年多來,黃大城飽受病魔折騰,他一直以來想圓的美國牛仔夢,能不能實現只有等待奇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李孟唐)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8/17/19o65.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