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我的部落格去的,不管如何! 重點還是定期做檢查啦~ 





免費肝篩檢 民眾大排長龍 





更新日期:2008/08/23 21:01 





上午在台大醫院,有一場免費的肝病篩檢,主辦單位準備了5千個名額,還是供不應求,一次肝病篩檢需要花費1800元,因此民眾大呼賺到了,但也有人排了2個多小時,卻因為動線混亂,重排一次還是沒排到。 





長長的人龍,繞著台大醫院排了一圈又一圈,全都是為了免費的肝病免費篩檢而來。 除了台北有肝病篩檢外,南部高醫大附設醫院,也有一場健康講座,還有好禮贈送,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加,關心自己的肝。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民視新聞網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3/11/14o3a.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