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丈夫罹患肺癌 凌峰:她心情一直不好!

更新日期:2009/03/29 12:1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繼文英阿姨肺積水送台大,「帽子天后」鳳飛飛的老公趙宏琦被證實罹患肺癌第三期,過年時病情一度急轉直下,目前已稍微好轉。鳳飛飛與趙宏琦的「媒人」凌峰表示,「三哥」目前住在家裡,旅遊等事業都交給前妻生的大兒子處理。凌峰今天偕同妻子賀順順香港探視,並安慰心情不佳的鳳飛飛。


去年演藝圈內傳出病情,但鳳飛飛始終緘口,不願意承認先生罹患癌症消息。趙宏琦是香港富豪之子,鳳飛飛母親相當「滿意」趙宏綺,凌峰扮起「媒婆」,因此牽起兩人情緣。鳳飛飛27歲嫁進趙家,生下一子後,與趙宏琦長年定居香港。據悉,鳳飛飛兒子20歲,目前在英國念書。


趙宏琦現年67歲,與鳳飛飛情牽28年,長年定居在香港。兩人感情甚佳,多年前,鳳飛飛回台開演唱會,趙宏琦也現身捧場。兩人的好友凌峰感嘆,趙宏琦正值人生該享受的年紀,卻遭受癌症折磨,讓人不捨。


4年前,鳳飛飛因癌症喪胞弟,她花了許久時間才走出傷痛,現在又面臨夫婿罹患肺癌,又是一個沉痛打擊。鳳飛飛弟弟鳳飛颺同是演藝人員,出道時間不長,但因鳳飛飛光環加持,卻也小有名氣。鳳飛飛對胞弟一直照顧有加,與趙宏琦定居香港後,曾攜帶鳳飛颺學習生意,多年後失敗,鳳飛颺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