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英 驚傳罹肺癌3期失聯

更新日期:2009/02/26 03:07 葉君遠、洪秀瑛/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文英(本名黃錦涼)日前赴台大醫院檢查腫瘤,報告出爐,驚傳是第3期肺癌,這幾天電話關機,製作單位原發她通告,她完全失聯,讓圈內好友紛紛掛心:「不管狀況是好是壞,讓我們知道一聲,大家都很關心她。」



春節遊北海道 胸悶不舒服

文英今年農曆年和家人一起赴北海道旅遊,因為氣溫過低,氣管不舒服,並陣陣胸悶,她自我檢查時,發現頸部有硬塊,壓了會疼痛。回國後,上台大醫院做切片檢查,醫生先處理她頸上的硬塊,囑咐其他等詳細報告出爐再說,這段期間,外表樂觀的文英還上遍綜藝節目,話題葷腥不忌,對於硬塊的事也侃侃而談:「醫生叫我別劇烈運動,等報告出來。」



媳婦發愣 指母女赴加拿大

結果,本周起,不少製作單位要發她上通告,卻已找不到人。一向暢通的手機關機、家中電話沒人接,平時常聯絡的好友都發現不尋常,親友透露,是報告出爐後狀況嚴重,文英情緒受到極大影響,幾近崩潰,記者昨致電她媳婦蔡小姐,她先楞了一下,回說:「她沒事啦,報告很好,女兒帶她去加拿大散心了。」再追問,蔡小姐即不再接電話,文英在圈內人緣極佳,不少得知狀況的好友,都相當擔心她。



人前歡樂 人後憂鬱高反差

文英今年73歲,老公方龍12年前因心臟病遽逝,她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走出喪偶陰影,這些年過著人前歡樂、人後卻有憂鬱症的反差生活。但她常隱藏自己的低潮,對人極佳,包括利菁、白冰冰、楊繡惠都視她為知已,許傑輝更是她乾兒子,她常跟單身的許傑輝說:「我的紅包放身上很久了,快找對象結婚來領紅包啦!」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6/4/1f3e1.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告知,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