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手術 創高齡紀錄

更新日期:2009/02/13 16:01


國內泌尿手術,創下了新紀錄,日前一名高齡103歲的人瑞利用攝護腺雷射新手術,來治療排尿困難的問題,病患不但隔天就出院,而且恢復情況相當良好。


攝護腺肥大是很多男性不為外人所知的痛,根據統計,80歲以上的男性,8成都有排尿困難的煩惱,這位醫生最近就完成一個壯舉,幫「清朝人」動攝護腺手術,看看病例表,還真的高達103歲,是民國前5年出生的。


當初,老先生一聽到要動手術,嚇的不得了,還以為會變太監,但醫生說別擔心,經營之神王永慶,70歲時也動過相同的手術呢!


相較傳統吃藥會頭昏,或者電刀容易導致出血,雷射當然安全,但收費也不便宜,健保還不給付,看來真想解除「隱疾」,代價可也不小。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3/11/1ef7k.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告知,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