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男星罹胰臟癌 怒問:為什麼是我?

更新日期:2009/01/10 00:3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影《第六感生死戀》中演出的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去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了胰臟癌,當時八卦小報稱他已經病危,只能活5個禮拜,不過史威茲在最近接受訪問時,坦承對於罹患癌症感到恐懼與憤怒,但他決定和病魔搏鬥,希望還能夠再有兩年的生命。


電影《熱舞十七》讓派屈克史威茲成了性感偶像,而《第六感生死戀》更讓他躋身票房男星,但是現年56歲的他卻面臨了意外的人生,史威茲在去年1月罹患第4期胰臟癌,癌細胞已經擴散到了肝臟。他表示,他很恐懼,也很憤怒,而且他不斷問自己「為什麼是我」。


據了解,胰臟癌不容易發現,通常診斷出來多半為時已晚,大部分病人會在半年內病逝,美國八卦小報當時更報導,派屈克史威茲活不過5個禮拜。史威茲指出,希望能活5年是相當一廂情願的,但若相信數據,兩年似乎是有可能的,他要撐下去,撐到發現治癒療法的時候。


史威茲從發病到現在,他的體重輕了9公斤,但仍然繼續工作,而他所拍攝的電視影集《野獸》,即將在這個月中上映,為了拍攝順利,史威茲甚至沒有服用止痛藥,只有趁週末進行化療。史威茲在對抗病魔的過程中,除了結婚33年的妻子不離不棄,並細心照顧外,他也接到來自全球各地數千封影迷的信件,鼓勵與支持讓他在人生的道路上持續前進、永不放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10/17/1cq6z.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告知,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