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指數事業齊飆 利菁爆肝

更新日期:2008/12/04 07:20 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藝人的工作經常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壓力又大,身體或多或少都有些狀況,特別是有肝病或肝功能不佳的藝人,更是時有所聞;才獲得金鐘獎肯定的利菁,手上有三個節目,可說是今年運氣最旺的女藝人,不過長期熬夜睡眠品質又差,讓她肝指數卻跟她的事業運一樣狂飆,再不注意就要變成「肝苦人」。


腦部動手術即將滿一年,上周利菁去醫院檢查腦部順道抽血,結果腦部沒什麼問題,但肝指數卻飆到338,原本根本搞不清楚醫生說她肝指數飆高是飆多高,後來才知道一般正常人大概是40,讓她嚇了一跳。


最近開始趕錄過年存檔的利菁,幾乎一周七天天天都要工作,平時就習慣熬夜晚睡的她,常常因為要看製作單位討論隔天錄影流程,弄到天亮才能夠睡覺,偏偏天亮她又忍不住會去看一下股市,股市低迷她也跟著睡不著,再加上平時從來不運動,又東吃西吃吃很多藥與維他命,身體承受太多負擔。


為了要當老公的「小心肝」,利菁現在也開始小心自己的肝,每天都要強迫自己累了就休息,不過因為過去太長期作息不定,現在提早休息卻常常睡不著,還需要練習,利菁說:「原來多休息比多工作要困難。」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4/2/1akb5.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