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維他命E無助預防攝護腺癌

更新日期:2008/10/28 09:05


據美聯社報導,美國政府已經停止進行一項關於維他命E與礦物質元素「」是否有助於預防攝護腺癌的研究,因為已經有足夠證據顯示,這兩種元素對防止攝護腺癌,作用不大。


報導說,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召集了三萬五千名年紀在50歲以上的男性,分成兩組,一組要他們每天吃維他命E,或是礦物質「」錠,另外一組則是吃安慰劑;不過研究單位表示,根據目前所收集到的資料已經足以顯示,不管是光吃維他命E,還是礦物質「」,或是兩種都吃,對於預防攝護腺癌,都沒什麼顯著效果,所以不再進行這項研究。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8/1/18eqv.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