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諾華講座-18/乳癌病人的骨頭照顧 



更新日期:2008/08/21 18:40 本報訊 



『2008年諾華健康系列講座』是由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指導、 台灣諾華(Novartis) 與NOWnews今日新聞共同合辦的健康講座。



為了讓社會大眾都能獲得正確且安全的健康常識,配合宣導正確就醫及用藥安全觀念,特將主題訂為「健康樂活‧幸福跟著走」健康系列講座。 經過多月來的籌畫與聯繫,第十八場健康講座將於8月23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在高雄漢來飯店9樓金冠廳,由高雄市立小港醫院一般外科醫師歐陽賦,擔任主講「乳癌患者的骨頭照顧」講題。 



今年健康講座以整合性預防保健、中老年疾病預防保健與其他常見疾病之預防保健為主,主題涵蓋:器官移植、關節炎、心血管新陳代謝疾病、肝炎、骨質疏鬆症、視網膜疾病、慢性骨髓性白血病、肢端肥大症、乳癌等相關醫藥保健新知,共計舉辦五十五場。 有任何疑問的民眾,可逕向台灣諾華公司洽詢,諾華健康諮詢中心專線:0800-880-870。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NOWnews今日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1/17/14k0q.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