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





癌症 - 與意志拔河的命運交響曲 (以下稱本網站)之成立僅是單純的希望提供一個園地;一個讓想了解癌症相關病症的網路瀏覽者能夠快速的找到需要的資訊或資訊連結。





本網站之內容並不構成或意圖構成任何藥品之廣告或促銷、不構成或意圖構成任何醫師推薦或介紹、也不構成或意圖構成推薦任何病症治療的方法。





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得被解釋為提供忠告或建議,且不應被依賴為作成任何決定或行動之基礎。瀏覽者應僅依賴專業醫師針對瀏覽者個人狀況所給予之建議。





本網站連結可能對瀏覽者有幫助之相關網站,在此聲明我們沒有任何想要惡意盜用或冒犯之意,若原著作者或相關單位覺得不妥,我們會即時將該文章或作品下架。但我們對於該等網站上所有之資訊或任何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秉持著遵守 <醫療相關法規聲明> 及 <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 之意,但我們對於這些法規的細節不甚了解,若真有觸犯這些法規之虞,希望相關單位能夠給予我們建議及提醒,我們會用最誠懇的態度來改進,造成不便之處請多多體諒。並且每一篇文章內容我們必然會標明來源出處,以確保每個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的維護及尊重。





最後再次聲明成立本網站只是很單純的想讓有需要的人快速找到相關資訊,也希望網路瀏覽者多了解相關的病症,進而可以事先預防疾病的發生或降低發生機率。





如有侵權或使用不當之處,煩請來信或留言給我們,我們會立即更正。冒犯或不便之處還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網址: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