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攝護腺的新聞越來越多,顯示大家越來越重視這個問題。畢竟這是每個男人只要活得夠久都會遇到的問題,還是老話一句 ~ 該面對的就不要覺得害羞,不要覺得丟臉 ~ 不然下輩子當女生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不過還是會遇到女生方面的問題,阿不然不要當人好了~ = = 我開開玩笑而已!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喔!



攝護腺早治療不影響作息 



更新日期:2008/08/21 10:35 



年齡超過40歲的男人會有攝護腺問題,一旦出現排尿困難等情況,就要到醫院求診,而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已不是難事,只要早期治療,並不會影響作息.(李明朝報導) 



現代人可能因為營養過剩,刺激攝護腺增生比較快,四十歲左左就要注意攝護腺症候群出現,林口長庚醫院高齡泌尿科主任崔克宏說,「一般都是四十歲左右才會有攝護腺症候群症狀會出現,大部分感染或者因為疲勞過度,喝酒造成」. 



攝護腺肥大」一般而言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的泌尿科疾病,一旦沒有及時就醫,可能會使得膀胱、腎功能負擔加重。 治療攝護腺肥大,分為藥物與手術治療,一般以藥物治療為主,攝護腺被稱為長壽病,要如何地預防,高齡泌尿科主任崔克宏說「正常作息,多吃茄紅素,維他命C等」 以現代的醫療技術治療攝護腺不是一件難事,只要早期治療,對於個人生活不會造成影響.



以上專業資料或新聞來源為:  中廣新聞網 李明朝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821/1/14ipt.html,若有涉及侵犯原著者權利或著作權,請立即以留言或email與我聯絡,我會將不適合之文章即時下架,冒犯之處請多見諒,謝謝! 聯絡方式如下: wantan0602@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ing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